從剛懷孕沒多久
我就下定決心要餵母乳了

因為我懷孕的時候胖了24公斤
所以產後需要靠餵母乳來瘦身呀!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奶粉好貴
400克就要8.9百塊錢(>﹏<)
母奶又有天然的抗體
又有營養價值
當然要餵母乳囉!

當然每件事情都有優點及缺點
缺點是可能會造成乳腺炎
不能染頭髮,燙頭髮(雖然母乳協會說可以,但是我和是不敢,怕會影響寶寶)
外出時需要找地方擠奶
晚上也需要起床擠奶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當乳人這條路

雖然期間差點乳腺炎
出去玩時有些不便
我都想法子依依克服了

怕字數太多
之後在慢慢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yida2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