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打電話掛號

當然小豬還是有發燒的情形

於是幫他貼好退熱貼就出發至醫院

到了醫院

護理師一量

燒到40度

醫生趕快給他看診

懷疑是流感

說先塞藥在去快篩

在塞藥前發現小豬大便了

因為急著出門

沒帶尿布和濕紙巾

還好安和的護理師很好

提供我們尿布及濕紙巾

換好尿布後

於是護理師幫小豬塞了半顆voren

然後我們就去檢驗科做快篩

坐完在診間外等10分鐘

然後報告出來了

確定是A型流感

醫生說小豬可能需要住院和照X光

看看有沒有肺炎建議我們轉診到大醫院

我後來選擇來長庚看

醫生寫了轉診單給我

我先批價後

先帶小豬回家整理東西

和打電話和小豬爸說

先叫了計程車去高雄

途中我幫小豬量體溫

還好已經降溫了

待續……


arrow
arrow

    yida2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