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為什麼會拿到這瓶潤髮乳了,不過他是旅行裝,還有一瓶洗髮乳
不過我忘記洗髮乳收到那裏去了
改天找到在分享吧!!

產品的外包裝滿漂亮的
白色感覺很有質感!!

擠出來是很油的乳霜狀
重點是超難擠的
我很用力擠瓶身才擠出來

香味對我來說非常濃郁,是很濃郁的花香
香到我洗完澡一小時候
家裡的人進去浴室還聞到很濃的香味
還以為我用廁所芳香劑洗澡(想哭)

使用後滋潤效果普通,有點油膩
用後的髮質

髮尾們不乾燥了
可是卻團結在一起(哀~~無奈攤手)
之後嘗試用少一點看看
沖的過程有點難沖洗

.................................總心得................................................................
優點:瓶子很漂亮使用後不乾燥

缺點:香味太濃,難沖洗

回購率: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洗 乾燥 潤髮
    全站熱搜

    yida2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