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時肚子都沒有什麼不舒服
小豬在肚子裡也很乖
半夜護理師來巡病房
聽小豬心跳也很正常

到了早上7點
又準時進產房報到了
又要內診了
結果也才開4指
然後又是塞藥,鬆弛劑

一直到8點多
覺得床有一點點濕濕的
護理師一來內診
羊水就破了
那感覺就像是尿床
溫溫的水在身體下方散開
護理師告訴我
接下來子宮頸會開比較快
若是會痛要和他說
可以打無痛分娩
並且請我不要下床
也不要吃東西喝水
因為我的子宮頸開太慢
若太久就需要剖腹產

中途陸陸續續就是痛
打止痛藥

後來10點半
醫生來內診
發現只開6指
而且胎頭都完全沒有下降
所以立刻掃超音波
結果發現小豬的頭卡在左邊骨盆
完全沒有自然產的可能
於是就要立刻安排剖腹產

聽到這裡我因為肚子很痛
要剖腹產而沒辦法打無痛時
就哭了
因為沒想到我撐了那麼久
沒想到吃了全餐

接下來醫生和老公解釋開刀的事
和購買束腹帶
一開完刀護士會直接幫妳綁上

同時護理師在裡面幫我更衣和除毛
以及在在打一隻點滴
因為原來那隻滴的不太順

後來終於進手術房等待了
趁比較時我移到手術台上面
然後又是呈現蝦米狀要打半身麻醉了
當痛到快昇天時
有麻醉一整個立刻不痛
覺得好爽
然後護理師問我腳有沒有感覺
我說都已經沒有感覺了
他立刻幫我裝了尿管


然後醫生就進來幫我開刀了
他問我傷口要切直的還是橫的
我當然是選橫的呀!
因為傷口比較小

後來因為失血的關係
我的頭好暈
眼前一片黑
麻醉師馬上給我帶上氧氣
護理師幫我打止血針

然後我覺得整個人都在晃
因為小豬終於出生了
覺得好感動
不過因為小豬有點喘
小兒科醫生馬上就去幫他檢查和抽羊水
所以就沒有直接在產臺上接觸了

之後醫生馬上幫我止血
因為血有止住
所以不用輸

然後我就聽見數紗布的聲音
紗布數量正確時就關傷口啦!

後來在縫傷口的時候
我因為麻醉藥副作用
整個人一直乾嘔,想吐
麻醉師就拿袋子放在我的枕頭旁邊
說想吐可以吐在裡面

同時我因為麻醉藥的關係
整個人一直在發抖
還被說是太冷
後來家人經過麻醉師的解釋
才了解是麻醉副作用
接者就去病房休息啦!





arrow
arrow

    yida2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