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爸媽的自然都希望小寶寶可以自己睡過夜
可以幫助身體發展

百歲書中有提到3個方法

方法一:丹瑪醫生說
確定所有寶寶的生理需求都滿足了
就送寶寶上床,然後就不管他,他哭也不理他

我覺得這樣很殘忍,而且違反人性
小寶寶一出生離開溫暖的子宮
半夜還要在黑戚戚的環境中忍受飢餓
我覺得這樣很可憐也不忍心

方法二:逐漸減少奶量
書中是寫說一樣4小時餵一次
剛開始哭時先用奶嘴安撫看看
若真的不行在慢慢減少奶量

這方法雖然很好
可是對於我這個懶惰媽咪不適用呀!
因為我都親餵,懶得洗奶瓶呀!

方法三:從零歲開始
採自然的方法
當寶寶大時,自然會睡過夜

我目前是採用這個方法
已經可以睡大概4-5個小時
晚上12點叫起來喝最後一餐
然後讓他睡
有時後可以睡大概5小時呢!

若是成功在來這裡分享喜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寶寶 生理需求 百歲
    全站熱搜

    yida2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